Jan 14, 2012

新年新年快到了!


大家好,来个华语的。 
新年快来咯,也开始忙起来了。 虽然有点变态,可是当自己可以忙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是很快乐的,时间也会过得很快。

其实这两个月花钱还蛮凶的,感觉买了很多东西,可是to-buy-list好像永远都删不完。怎么办?男朋友也是很好咯,每一次我看到很喜欢的东西,只要是他觉得我不会需要用到,他都会阻止我买。妈咪就很好咯,给我买了她一直反对的东西,开心到爆。

最近偶尔有去打工一下下,到底能赚多少钱我不知道。但是坚持有好过没有。
有时候我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了,可是这个现实世界还有太多残酷的场面我还没有见过。还是可能我的运气不够好,老是被骗。
所以说不可以太相信别人,就算是再熟的人或则是朋友也好,也要有个底线来保护自己。有句话说往往欺骗你的人都是你最信任的人,所以be aware。

今年的新年好像很慢热,直到今天大扫除我才有新年feel咧。家里每个人都很忙,做工的做工,上课的上课,考试的考试,每天都不够时间用啊。好羡慕那些每天都很闲的人。什么都不用忧不用愁,啊有钱真好啊,有钱什么都好。
下个星期快快来吧,有好多事情要做,开心开心~

一月有好多重要的人生日啊!还有三份礼物没有买呢!都想不到要买什么,好难。有时候想到要送礼物有点破费,但是只要是重要的人,看到他们收到礼物时脸上的笑容,什么都值得啦。好像妈咪,每次我都坚持要买好的礼物给她。然后看到她跟别人说这是我女儿送的,我就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满足感。或则是带朋友家人去我觉得很好吃的餐厅吃饭,然后他们说很好吃,我也会很满足吖。哈哈。开心就是建立在大家的开心上。

希望呢,今年的波折可以顺利一点,这样就不会那么辛苦啦。
对了,我好喜欢这首新年歌,喜欢到可以听一整天都不会腻。哈哈。分享一下,新年快乐吖~


举起手唱啦啦啦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