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3, 2011

没那么简单




我想剪头发想很久了。
可是这样的长度,很意外的,我很喜欢。

很多人问我舍得吗 (我超级爱我的头发)

我不但没有舍不得,而且还很兴奋。=.=
我收了三年的头发,第一次剪那么多。
老实说,很high。

反而我问最疼我的男人,他竟然有点舍不得叻。
可能看习惯了,摸习惯了,舍不得改变吧。
或者是还来不及摸它最后一次就被剪掉了。

改变是好事,我好像改变好多事情。
可是我很懒惰,因为改变很麻烦,很不简单。

好比如,我想很自然的穿整天的高跟鞋,然后还能对着全世界微笑。
可是背部疼痛还有跌个四脚朝天让我很却步。
我很怕跌到,我更怕脊椎侧弯。
这就是麻烦还有很不简单。

表面的事情,说改马上就改,必翻书还快!
内心的却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。

有尝试过改变,结果跌个狗吃屎。
超级难看,也更加看清楚这个世界。

每个得回来的教训,我都会像记仇那样一辈子记住。
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,没有那么简单。
这世界很复杂,什么都复杂,没有简单的事情。
你要的越简单,就要从越复杂的地方下手。

那这还是简单吗?

我看这篇只有最疼我的男人看得懂。
因为只有他看着我跌到,然后心疼地帮我收拾残局。
告诉我,凡是有他在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