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4, 2011

Another Birthday Party


我终于都放假啦!!! *大笑中!
 话说回来,最近喜欢把刘海开中间线,美么美么? =D

 读书有读书的烦恼,打工有打工的烦恼,没事做也有没事做的烦恼。
上个星期我是第一个,现在我是最后一个。
好闷啊!!!!
 有什么工作好介绍么?
 至少我不用待在家发霉,对着讨厌的吉娃娃。*怒
 吉娃娃迟些再说,我们的关系还在建筑当中。

 #2 那天,考试之前去了朋友的生日会。
 我应该在读书的那个时候,可是因为刚赶完作业,所以想出去,逃避一下下。
好喜欢我的 polka dots (词穷)上衣,第一眼看上就喜欢了!
 还有新买的项链 <3 <3 <3

 #3 当然我的宝贝们都有去!
我只顾着吃吃吃,都没什么时间拍照。

 #4 那边有小型的游乐场,是拍照的好地方!
可惜灯光不美,拍出来的效果都很不理想。

 #5 我们都是同班同学! =D

 #6 再来就是和寿星公拍照啦~

#7 灯光不是很美厚?
 不喜欢玩上拍照,很考技巧。

好闷啊~~
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,生疏了很多。
滔滔不绝的技巧不见了。  哈哈

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写,可是那个心情...
你知道啦,写部落格是很看心情的。
 下一篇用英文的,然后哪天有闲情了,向大家介绍我用的护发品。

期待期待~ 
<3 

No comments: